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振华到广西退役军人医院开展第三季度党建督查工作

2020-09-22 18:10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9月16日上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到自治区退役军人医院开展第三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督查以及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情况、整治“两违”情况和党费工作等专项检查。厅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现场


李振华提出工作要求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院常态化督查和专项检查共7个方面24项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医院在党建引领下的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医疗巡诊和优抚对象集中供养收治等主责主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李振华就该院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支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有效发挥院领导班子和支委班子的作用,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二是加强党务人员队伍建设,培养“又红又专”的党务工作者,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党建工作;三是要切实克服“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党务业务两手抓两促进”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