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召开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

2020-10-23 20:17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2020年10月21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召开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振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前三季度我厅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广西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等4个专项绩效考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自治区退役军人厅2020年度绩效考评奖金分配办法》(意见征求稿),通报总结前三季度厅绩效考评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检视存在问题,对第四季度绩效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厅绩效考评工作承上启下,向前发展重要一年,要积极运用好绩效考评“指挥棒”、“助推器”作用,激发奋进动力,建功退役领域,使我厅各项工作推进完成有力。会议强调,机关各处室要思想更为重视、工作标准更高,紧盯弱项短板,用好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在工作落实、宣传力度、精细管理等方面用心用力,高标准完成年度综合绩效和四个专项绩效等各项目标任务。

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严红娟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石山,厅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