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振华到包片市县开展常态化联系工作

2020-11-04 19:18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10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带队赴灵山县、桂平市、北流市等包片市县开展包干联系、包案化解和常态化联系工作。


李振华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女战士吴桂芳


工作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灵山县烈属梁玉珍和抗美援朝老战士吴桂芳,为她们送去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在桂平市退役军人、包案化解对象李胜荣家中,李振华鼓励李胜荣要安心工作、用心工作,发扬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在新岗位上做出成绩。工作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北流市退役军人龙旭堂。“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北流退役军人局,我现在申请到了公租房,解决了住房难题。”龙旭堂谈及现状,喜笑颜开。

在走访中,李振华每到一处,都与包干联系对象手拉手交谈,了解生活现状,问询现实需求,听取意见建议,并对随行工作组成员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