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退役军人医院开展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优抚医疗巡诊活动

2020-11-04 19:22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医院

10月26日至29日,广西退役军人医院组织医疗专家成立巡回医疗队,深入到浦北县六硍镇、大成镇、张黄镇等地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优抚医疗巡诊活动,解决退伍老兵因年龄偏大、出行不便带来的就医困难问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医疗队在浦北县六硍镇开展医疗巡诊服务


医疗队在浦北县张黄镇开展医疗巡诊服务


利永聪院长上门看望慰问行动不便的抗美援朝老兵


据了解,此次巡诊共派出内科、老年科、康复科、精神科、医学检验影像等方面专家医生共22人,为580多名革命老前辈提供免费的健康大体检,包含血压测量、血脂血糖、血常规、肝功肾功、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X光检查、健康保健咨询、健康资料发放等医疗保健服务,并免费赠送治疗药品,累计价值33万余元。同时,医疗队还走村入户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家庭,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送医送药,得到老兵和乡亲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