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振华参加“听老兵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5 18:44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11月3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自治区退役军人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的“听老兵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来自河池市罗城县和环江县的退役军人施有权、吴代昌、韦居福、陆国蔓、彭韦新、谭瑞豪、覃忠实等7名老兵,现场讲述当年参加边境作战经历和退役后回乡创业的故事。与会党员们全神贯注、听得入神,对老兵们参军入伍、奔赴前线、征战沙场的英勇行为感动不已,被他们退役后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深深佩服。


合影留念


“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范围和社会效应,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座谈会上,李振华对参加此次活动表示认可,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各位老兵、战友们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关心、关怀,提升尊崇感和荣誉感。同时寄语各位老兵回到当地能够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兴利、为民造福、为军增辉,保持和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我区退役军人事业、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自治区退役军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党员、交通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大客户部一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正在进行短期疗养的河池市罗城县、环江县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等数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