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7 16:30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11月3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乘势前进,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对于科学制定和实施好广西退役军人系统“十四五”规划,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学习,通过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大讲堂、青年干部培训班、青年干部论坛等方式进一步学深学透。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区退役军人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努力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围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立体化阐释解读全会精神,着力营造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