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到广西荣军医院开展工作调研

2020-11-12 11:47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11月11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到广西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开展工作调研。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陪同。


邹展业到广西荣誉军人康复医院调研


邹展业代表自治区政府看望、慰问在广西荣军医院集中休养的荣誉军人,一一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叮嘱医护人员要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的健康把好关、服好务。


邹展业看望伤残老兵


邹展业还深入门诊部、重症监护病房和康复医学科等临床一线,了解医院整体建设、综合医疗服务能力等方面情况,听取医院发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量提升等相关意见建议。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人社厅相关负责人及柳州市有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