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业务骨干暨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验收工作培训班在柳州举行

2020-11-16 10:10     来源:服务中心

11月10日至11日,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业务骨干暨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验收工作培训班在柳州市鹿寨县举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兼)严红娟出席培训班并授课。


严红娟为学员授课


严红娟以“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为主题,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职责任务、功能作用、建设标准、运行制度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为学员授课,肯定了当前全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运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问题,重点就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验收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全力推动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严红娟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创建标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认真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因地制宜打造本地典型示范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为全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好基础。


学员参加现场观摩教学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到鹿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鹿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寨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现场观摩教学。通过课堂学习、现场教学、经验分享等,提高学员们对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的思想认识,增强工作后劲。学员们一致表示,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犹如一场及时雨,干货满满,收获颇丰,要将把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日后的工作中。

全区14个设区市、部分县(市、区)、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