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集中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2020-11-16 15:23     来源:政策法规处

11月16日上午,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集中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领学。


周长青领学《退役军人保障法》


周长青指出,《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关心重视。要深刻认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颁布实施,是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大举措,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政权稳固、厚植强军兴军根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现场


周长青要求,厅党组成员、各处室和厅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要在《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中起表率作用,切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作为近期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狠抓贯彻落实。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舆论导向,要在全系统营造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浓厚氛围。厅内设法治机构要提前制定与《退役军人保障法》施行相关的规章、规范性文件“立改废释”的工作方案,稳步推进相关工作。

厅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