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桂广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调研

2020-11-13 09:00     来源:自治区革命纪念馆

2020年11月11日,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司长李桂广一行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主要纪念场馆的建设维护情况,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报告,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就英烈讲解员职业发展体系、纪念设施保护管理等具体问题与陵园干部职工做了交流。


李桂广司长在烈士公祭广场查看纪念设施建设维护情况


李桂广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纪念设施建设维护情况良好,近年来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社会教育活动,努力推动革命文物史料征集、保护和研究,“为烈士寻亲公益活动”等专项工作亮点突出,所做的相关工作是褒扬英雄烈士精神,营造人人尊崇英烈、学习英烈良好社会氛围的积极举措。


李桂广司长在广西革命纪念馆查看陈列工作情况


李桂广指出,要积极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革命纪念馆的陈列质量,通过生动形象的陈列方式,将英雄烈士的感人事迹和珍贵革命文物史料背后的生动故事呈现出来,充分展现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气壮山河的革命斗争历程和英雄烈士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




调研组向烈士敬献花篮


李桂广强调,要依法依规做好烈士纪念设施和烈士纪念用地保护工作,贯彻落实好《英雄烈士保护法》《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总体工作方案》等法规政策。申报纳入“十四五”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要提早谋划,按照国家“十四五”规划整体部署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抓紧推进。要密切与当地发展改革等部门沟通汇报,扎实做好前期工作。


李桂广司长组织召开座谈会


李桂广司长在座谈会上与陵园各科室负责人亲切交流


自治区烈士陵园主任、广西革命纪念馆馆长肖志龙汇报有关工作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彭石山、厅褒扬纪念处处长姚国权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