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两周年气排球赛成功举办

2020-11-21 16:47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陈金泉

为充分展示干部职工风采,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群众健身活动广泛开展,11月17日至11月20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两周年气排球赛在厅机关篮球场举行。来自厅机关、直属单位的12支球队120余名队员参加角逐,烈士陵园代表队技高一筹,摘得桂冠,军培中心代表队荣获亚军,服务中心代表队实力稍弱,屈居第三名。


比赛现场


11月20日晚8时许,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上演。场上,运动员们个个龙腾虎跃,精神抖擞,严丝合缝的传球、势如破竹的扣杀、腾空而起的拦网、有如神助的救球,动作流畅娴熟、攻击出其不意、身影闪转腾挪,赢得了阵阵喝彩。“我看得手心里都出汗了!”“估计我比他们运动员还紧张。”观众岑笑非说……场下加油助威及阵阵喝彩不断,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久久回荡在球场上空。

厅机关工会主席颜训强介绍,此次比赛采用最新审定版《广西大众气排球竞赛规则》,参赛选手都是退役军人系统职工,男女混合组队,按照先小组循环再淘汰,三局两胜制确定名次,根据比赛成绩奖励前三名。


厅领导为获奖球队和队员颁奖


周长青厅长在颁奖仪式上讲话


颁奖仪式上,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冯志,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祥华分别为获奖球队和队员颁奖。周长青最后讲话,他首先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他指出,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两周年之际举办气排球比赛非常有意义,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整个赛场都充满着高涨的竞技激情,球员们相互鼓励、毫不气馁的场面让人动容。通过本次比赛,单位的执行力得到了加强,向心力、凝聚力得到了升华。周长青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把本次比赛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奋进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解放思想、锐意创新、担当实干,为广西退役军人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厅领导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