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周长青到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调研

2020-12-25 09:23     来源:服务中心

1218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到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调研指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彭石山陪同调研。



周长青首先了解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办公场所建设和办公设备设施配备情况,接着与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座谈,听取基金会报告成立以来运行管理情况。周长青对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成立以来协助党委和政府开展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和关爱革命功臣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表示肯定。

周长青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央有关文件明确要求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要齐头并进为退役军人服务。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要广聚各方力量,叠加帮扶援助我区近6万名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巩固我区脱贫攻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领域的成果,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

周长青强调广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工作。搭建党委、政府沟通退役军人群体的有效桥梁,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以规范的运行管理手段,力所能及解决困难退役军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创新帮扶援助形式,优化帮扶援助流程,提升帮扶援助效能,扩大基金规模,实现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筑牢帮扶救助困难退役军人的基础。要以强烈的法治意识思维,推动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工作依法进行。以退役军人保障法为根本遵循,依法依规办事,让基金会经得起社会的监督,得到全社会认可,成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坚实依靠。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