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驻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1-01-29 11:40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1月27日上午,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闭幕第二天,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肖祥华组长带头领学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全会的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对谋划部署2021年驻厅纪检监察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肖祥华组长领学全会精神


肖祥华组长带领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认真学习鹿心社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房灵敏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肖祥华同志指出,刚刚闭幕的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全面贯彻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我区实际,部署了八个方面重要工作,对全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并围绕如何将全会精神落实到2021年具体工作中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两个全会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组同志有信心在新的一年中围绕“政治业务双一流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