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2021-09-13 18:40     来源:机关党委

910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制作的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代价》,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保持酒驾醉驾严管高压态势,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抵御酒驾醉驾防线。


该片近两年区直单位发生的真实案例改编而成,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展现酒驾醉驾问题的特点、危害及警示意义,案例真实生动,引人深思,令人警醒。会上,厅二级巡视员严红娟对警示教育片《代价》中的案例进行了解读,对酒驾醉驾的相关法规条文、判定标准、处罚标准、成本清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酒驾醉驾违法违纪行为发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防范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吸取案例教训,教育党员干部职工杜绝侥幸心理,杜绝酒驾醉驾,坚决执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铁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