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退役军人信息数据中心打造“五学”学习品牌

2022-11-16 10:00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黄起悦


学习现场

领导领学、集中研学、个人自学、及时跟学、党课精学……连日来,广西退役军人信息数据中心重点打造“五学”学习品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该中心走深走细走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该中心把“跟进学、全程学、系统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周例会的重要内容,集体组织领学修定后的党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学,中心每名党员干部都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其中该中心农工党党员陆开宗的学习研讨材料在农工党广西官网发表。

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各类新闻媒体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类重要理论阐释文章,给每名党员干部订购《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二十大精神辅导用书》等书籍,保障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全面系统自学。

“五学”学习品牌活动开展以来,该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卓越的履职本领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把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化建设深度融入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局之中,用信息化建设服务好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让信息技术切实起到“加速器”“倍增器”的作用,让开创新时代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跑出“加速度”;要用信息化建设服务好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让数据信息“多跑路”,让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少跑腿”、“不跑腿”,不断增强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尊崇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