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仇祖和参加联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2 17:25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王永旭 欧阳朝辉

    12月1日,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仇祖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机关第三党支部、军安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

活动现场

仇祖和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新时代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军休服务管理等工作,为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提出要求。


仇祖和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支部党员代表发言

“我将在工作中多为退役军人解决一些‘牵肠挂肚’的难事、多做一些‘雪中送炭’的实事,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头,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青年党员干部孔祥杰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谈道。


过政治生日


    会后,仇祖和同志过政治生日的6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齐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以赴抓好年底收官冲刺,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为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党的二十大号召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今天八十个字的铮铮誓言,传递着我们每一位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初心使命历久弥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必将不负时代,使命勇挑在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黄珊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