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组织开展“忆党史 践初心 开新局”观影活动

2021-08-16 21:17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何建波 何庆妮

看“红色大片”、忆历史瞬间、谈感想感悟。8月13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忆党史 践初心 开新局”观影活动,组织厅机关43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厅二级巡视员严红娟参加此次活动,共同重温“红色”记忆。


影片《革命者》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革命者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之路的历程,以及在他引领下的仁人志士、革命先驱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热血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者“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铭记历史重任,立足岗位职责,勇于开拓创新,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状态、坚韧不拔的作风投身于实际工作中,共同谱写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