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

2021-08-24 16:03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何建波 王永旭 周子贺

824日上午,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组织100名党(团)员代表到广西展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振华,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仇祖和,厅二级巡视员严红娟参加活动。

观展人员合影

展览以坚守初心、百年追梦作为主线,分为四个展厅。第一展厅“烽火南疆”,主要讲述广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第二展厅“巨变壮乡”,主要讲述广西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第三展厅“潮涌八桂”,主要讲述广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历史;第四展厅“壮美广西”,主要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的生动实践

观展人员认真听取讲解

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览中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份份档案资料、一个个场景模型,不时驻足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