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钦州市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2021-11-08 18:37     来源: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各单位对做好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的政治担当,提高信息宣传和公文写作水平,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提质量、上水平,近日,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县(区)、乡镇(街道)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及信息宣传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学习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传播退役军人部门声音”为主题,传达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和2021年市委信息值班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信息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领导、市委信息综合室、机要保密办和市政府办信息科专家,以及“学习强国”平台钦州主编,就综合文稿写作、提高政务信息采编质量、信息保密审查、如何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谱写好退役军人好声音好故事等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培训内容上既有工作规范的讲解,也有工作技巧的传授,并结合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提高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和公文写作处理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培训是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19年成立来组织的规格较高、范围较大的一次信息宣传培训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践中践行培训收获,高质量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讲述好退役军人好故事,奋力谱写钦州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