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退役军人系统业务培训会

2021-11-08 18:39     来源: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增强县、乡、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业务能力,提升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进一步推动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最后一公里”落地见效。近日,柳州市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退役军人系统业务培训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机关和乡镇服务站等20余人参加了业务集中培训。



此次会议围绕情系边海防官兵、就业创业业务培训、烈士墓修缮业务培训、拥军优抚工作业务培训、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指导,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股室负责人对乡镇服务站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也做了针对性回复。会议开始首先由各乡镇工作人员简要报告目前乡镇服务站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千头万绪,但始终要带着情怀去做事。培训工作使各乡镇服务人员进一步熟悉了退役军人业务知识,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该局也将以此次业务培训为契机,继续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效、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