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超暖心!武宣数百名退役老兵获免费看专家号

2021-11-19 18:02     来源:武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6日-17日,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牵头,广西荣军医院组织由医师、药剂师、检验师等组成的医疗小分队,来到武宣县开展义务巡诊活动,免费为年满60岁以上的退役老兵、军烈属等优抚对象体检和送医送药,检查内容包括检测血压、胸透、尿酸、心电图、血脂血糖等,让退役老兵们直呼“太暖心”。 连续两天的巡诊活动,武宣县总共有300余名退役老兵接受了优质的诊疗服务。 



16日上午8时刚过,武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院内,得到消息的老兵们陆续赶来,排起了小长龙等待检查。大家按秩序做好登记,随后分别找到相应的专家,接受血压测量、抽血检测等。这些退役老兵中,包括抗美援朝老兵、参战参试人员,他们为巩固国防、扬我军威一度出生入死,立下不朽功勋,是人民的功臣。他们为守卫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杰出贡献,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



“关爱退役老兵,是我们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据带队前来的荣军医院副院长黄思松介绍,此次他们组织了由19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巡诊小分队,现场为退役老兵坐诊,热心做好病理分析,视情况给他们免费赠送专用药品和家庭常备用药。对一些疑难杂症,巡诊队员回去后将借助先进仪器、安排专家会诊,一个星期内将诊断结果反馈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