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江南区积极搭建就业平台 全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1-11-24 17:29     来源:南宁江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11月19日,南宁市江南区举办了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援助专项活动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江南区人社局、税务局分别安排专人负责解答退役军人就业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为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税收优惠、安置服务、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政策咨询服务,让前来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备感温暖。



江西镇那廊村的退役军人莫龙友说:“受疫情影响,企业效益不太乐观,目前找工作的难度加大,江南区举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解决了我们找工作的问题,他们的服务非常贴心。”本次招聘会是为退役军人及军属量身定制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了38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达2200多个,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达100多名,经过双向选择,与应聘公司(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达77名。



为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浓厚氛围,鼓励更多退役军人创业带动就业,江南区在百益·上河城智慧型文创科创孵化产业园挂牌成立了南宁市江南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全力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同时,江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辖区军创企业参加自治区、南宁市举办的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南宁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江南区入围决赛的6家军创企业全部获得优秀奖,江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的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展销会上,江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推送的退役军人参赛产品荣获两个银奖。通过参与创业创新大赛,展示了江南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充分体现了江南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