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钦州市钦南区召开2021年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安置会

2021-11-24 17:34     来源:钦州钦南区退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钦州市钦南区召开2021年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安置会。在退役士兵安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相关接收单位领导的共同监督下,经过公开职位、严格审档,量化积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了公开选岗,并对选岗结果进行了签字确认等程序,至此钦南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钦南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收到档案后,及时向区委编委报告,区委编委提供了13个全额事业单位岗位,供13名退役士兵选择,人岗比例为1:1。除了1人放弃安置以外,市选岗安置5人,钦南区7名退役士兵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选择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满意率达100%。

据了解,钦南区自2019年至今共安置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45名,安置工作达到了服务对象和安置单位“双满意”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