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钦州钦南区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11-24 17:39     来源:钦州钦南区退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系统干部职工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近日,钦州钦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领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17个镇(场街道)、163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点)工作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内涵和要求,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聚焦工作热点难点,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目的进行课程设计,重点围绕提升工作人员对优抚优待、就业创业扶持、帮扶援助、走访慰问、权益维护等政策法规的掌握和运用和规范业务工作办理流程等服务事项展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提高了政治站位,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丰富了理论业务知识,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专业知识和相关政策的学习,不断总结,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努力推动钦南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