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贵港市举办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主任(站长)培训班

2021-11-25 16:47     来源: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4日-17日,贵港市举办全市退役军人服中心(站)主任(站长)培训班。市退役军人局班子领导、业务科室及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市、区)退役军人局主要领导、分管副局长、服务中心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全市74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部分中心城区民兵营长等共1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办公室、思想政治教育和权益维护处、规划财务处、褒扬纪念处、优抚和拥军支前处和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领导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相关业务知识进行现场授课。培训班还就贵港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平台功能、注册程序、事项办理、工作制度等进行了培训指导。

通过集中强化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在退役军人发展规划思想政治教育和权益维护、优抚褒扬、基层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有利于培养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政策通”“明白人,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换届年带来的新到任人员对退役军人政策、业务工作不熟悉等问题。

培训班还组织参训学员参观了贵港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有利于筑牢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升廉洁从政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