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横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成立

2021-11-25 16:53     来源:横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9日上午,横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在政华村茶叶扶贫示范园(大森观光园)揭牌成立。该市希望通过发挥创业退役军人典型的示范效应,引导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加入自主创业就业队伍,成为家乡经济建设的参与者和带头人,实现自身成长与助力乡村振兴有机融合。



据了解,大森观光园是广西春之森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大森茶业)所在地。为了顺应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广西春之森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大森”茶业品牌公司,将传统花茶工艺与电子商务相结合,采取“合作社+公司+农户”合作模式在政华村共建3600亩茶叶产业扶贫示范园,每年为村集体创收14.6万元,帮助当地解决就业200多人。2016年,该公司参加“峨眉山杯”第十一届国际名茶评比活动,其名下“森茗雪芯”牌茉莉花茶、“森茗卷芯”茉莉花茶分别斩获金奖、银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