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海市举办2021年冬季野外军供保障演练

2021-12-06 09:52     来源: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25日上午,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在田野生态园举办北海市2021年冬季野外军供保障演练暨无愧担当使命,不负伟大梦想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拥军爱国思想,着力构建北海市适应新时代复杂条件下的军供保障体系。


在野外军供保障演练中,全体人员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完成野外应急取水、现场切配、制作食品等任务。现场还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红歌大合唱以及民族团结主题联欢活动。全体人员在提振精气神的同时增长了党史知识和民族团结知识,深切感受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出爱国爱党爱人民军队的觉悟和热情,将会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热潮当中来。这个活动让我们从不同角度对军供后勤保障有了初步的了解。要构筑起牢固的国防阵线,一方面离不开一线官兵的辛劳,另一方面也离不开我们强大的国防后勤保障。尤其是今天模拟实地运水的环节,更是让我们亲身体验了一把战时后勤保障的不易。从电视新闻我们也可以了解到,我们的军队后勤保障已经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的简单的人挑手扛,而是依托我们强大的国力形成了一体化的军供保障系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常态化定期开展,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了解和支持我们的军供后勤保障工作。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小陈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