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00万网友围观!河池市退役军人局长走进直播间为军创民族特产公益“代言”

2021-12-06 10:30     来源: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2818时,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韩志平走进网络直播间,为纯天然蚕丝被牛肉条、猪肉干山茶油、蜂蜜、铜鼓摆件等河池各地军创企业的民族特色产品代言,在整个直播推荐活动中,总计在线观看网友人数达700万,得点赞数110余人次,单场吸引超过10万名粉丝关注。


公益“代言”民族特产直播现场


河池是著名的革命老区,退役军人优势十分明显,同时也是世界长寿市,生活在这片红色土地上的长寿老人,他们的长寿秘诀是什么,今天我将为您解开长寿之乡的奥秘”直播期间,韩志平先对河池人文优势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直入主题向全国各地网友推介河池军创企业的各类特色农产品和工艺品。随后,直播主持邀请12位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作为直播观察团全程参与直播活动,进行现场互动因为特色产品优质价廉,立刻吸引围观网友开启爆买模式。

此次“军创英雄汇”公益推介活动作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依托快手短视频助力乡村振兴公益计划,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联合部分地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合主办。河池分会场以本地民族特色产品为主,借助电商直播平台的流量和庞大的用户体量优势,进一步促进河池民族特色产品销售,提升河池军创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