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2023年退役军人金牌“IT运维工程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3-01-06 17:25     来源: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宋思润

    为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1月5日,由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3年退役军人金牌“IT运维工程师”培训班正式开班,33名刚从军营返乡的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对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表达了深切期望,希望参训退役军人能够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学习知识,练就扎实新本领,尽快掌握就业技能,紧紧抓住当前IT行业国产化替代大潮,开启投身祖国经济建设的新征程,迈步人生新台阶。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10天,培训内容主要围绕计算机工作原理、硬件安装及调试方法、国产麒麟操作系统基础知识和应用方法、国产化软件安装、系统的调试与优化等技能知识,通过培训,旨在全面提高退役军人的理论水平和职业技能素养,增强其就业竞争能力。

退役军人在完成培训课程并考试合格后,将由培训机构统一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计算机网络设备装配调试员”、“专项技术证书”行业证书、“麒麟操作系统桌面工程师”三本证书,并推荐到相关就业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