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河池:举行关爱参战老兵捐赠活动

2023-01-17 10:15     来源: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在金城江区举行“参战老兵关爱行动——挚爱暖冬”捐赠仪式,来自金城江区的参战老兵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并领取慰问品。

捐赠仪式现场

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捐赠公益活动以及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体现了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担当,为在全社会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社会价值导向起到了表率作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大力支持基金会开展各项拥军优抚工作,推动双方的合作行稳致远。还将在更多领域开展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引领动员更多力量参与到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来,让全社会崇军拥军的氛围更加浓郁。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展部主任郑璇表示,基金会通过与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起开展“参战老兵关爱行动——挚爱暖冬”活动,用为英雄老兵送温暖物资包的方式向老兵致敬,更希望通过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全社会不要忘记这些曾经舍生忘死、奋不顾身的老兵们,积极营造尊军崇军、关爱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当天,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通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河池参战老兵捐赠价值7.6万元的“物资包”。

一直以来,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积极构建科学规范的组织领导体系、行政管理体系和服务保障体系,有序推进市、县、乡镇三级机构组建工作,大力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权益维护、优抚安置等各项工作,受到了退役老兵的高度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