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三江:开展拥军崇军公益活动

2023-01-16 19:35     来源:三江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吴现才、余学友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对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与关爱,1月16日上午,三江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和书法志愿者到古宜大桥桥头开展2023年拥军崇军“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将浓浓的年味和真诚的祝福送给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退役军人书法志愿者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饱含着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新春祝福,体现了社会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尊崇和关爱,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退役老兵王武文说:“今年能收到退役军人书法志愿者的手写春联感到非常有意义,我很喜欢这些春联内容,让人一看就知道我们是当过兵的!感谢退役军人书法志愿者们为我们书写春联!

为退役军人书写春联

为现役军人家属书写春联

本次活动共为辖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书写500余副春联与福字,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更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尊崇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三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扬把“服务”与“尊崇”融入内心、把实事办到退役军人心坎上的优良作风,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优质热情的服务。

为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书法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