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贵港市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驻桂(邕)、驻贵部队

2023-01-18 21:28     来源:贵港市退役军人局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驻桂(邕)部队、驻贵部队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贵港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局组成慰问组到广西军区、南宁军代室等驻桂(邕)部队和贵港军分区、75130部队等驻贵部队以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物资,致以新春祝福,并感谢各部队和消防支队在刚过去的2022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提高贵港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军地双方2023年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新时代贵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走访慰问贵港军分区


走访慰问驻贵75130部队


走访慰问武警贵港支队


走访慰问第923医院贵港医疗区


走访慰问贵港市消防救援支队


贵港市认真贯彻落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到驻贵部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共叙军地鱼水深情。据统计,2023年春节前共为驻贵部队及广大官兵送去价值约120万元的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