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市召开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

2023-02-06 18:07     来源: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3日上午,柳州市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多项工作得到自治区、柳州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清醒认识市退役军人工作存在的不足,在今年乃至今后的工作中针对性抓好整改,下大力补短板强弱项,合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全国、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在柳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树牢群众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打好“十四五”规划落实攻坚战,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推动柳州在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上走在全区前列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为人先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的真本事,用具体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上级有关表彰和表扬决定文件,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柳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柳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城中区河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融水县融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过广西退役军人事务视频会商系统召开,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