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在贵港市调研

2023-11-15 18:25     来源: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韦飞英

11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进才一行6人到贵港市调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严红娟,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贵港市双拥展示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机关文化建设等,了解贵港市退役军人工作组织架构、双拥工作历史及近年来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贵港市近年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还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服务情况和中国退役军人网推广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吴进才肯定了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近年来的相关工作。他认为贵港市作为驻军大市,退役军人工作思路清晰,打造出了“一大一小”的亮点,非常具有地方特色,希望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继续充分利用新媒体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服务中的桥梁作用,结合中国退役军人网相关资源,继续做好当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