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梧州市: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1-22 18:35     来源: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傅雯欣

11月13日至17日,2023年度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共梧州市委党校举办。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学者教授和业务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态势、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安排参训学员到梧州市家风馆开展现场教学,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弘扬良好家风,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既安排有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又紧密联系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实际,不仅提升了政治意识还增强了业务本领,今后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