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崇左市举办“兵支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2-08 19:10     来源:崇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吴桂成、俞尚壮


12月6日,崇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崇左市乡村振兴局举办全市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专题培训暨“兵支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涵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三农”工作、抓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退役军人参与乡村振兴及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内容。参训的“兵支书”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工作思路,充分了解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有关政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退役军人优良作风,争当乡村振兴的“领头雁”“带路人”,利用学到的知识,为村里的退役军人提供支持和帮助。

据统计,崇左市共有864个村(社区),2021年组织换届以来,共有543名退役军人进入“两委”班子,其中有107名退役军人担任党组织书记或主任,占比约12.38%。下一步,崇左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进一步完善“兵支书”工作机制,助推更多“兵支书”在乡村振兴的舞台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