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

2023-12-14 18:15     来源:广西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     作者:范紫琴、张燕英


12月12日上午,广西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广西英促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广西爱国拥军促进会、南宁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百色市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广西英促会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烈属代表,寻亲志愿者约150人参加大会,西安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向大会致贺信。

中华英促会副秘书长田霞致辞

向2022年优秀理事单位颁发牌匾

大会全体会员及嘉宾合影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新时代赋予英烈褒扬事业新的机遇和要求,广西英促会将持续汇聚行业资源和智慧,携手并进、奋楫逐浪,以勇于担当、接续奋斗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广西英烈褒扬纪念工作进一步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大气豪迈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共圆中国梦》以及电子琴弹唱经典歌曲《十送红军》等文艺节目,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