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河池市宜州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5 17:45     来源:河池市宜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吴家益、黄莉萍

为教育引导青少年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12月12日,宜州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联合上海中科教育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到河池市宜州红军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与红军小学的师生代表合影

韦仕均向师生讲述参战经历

活动邀请了自卫反击战二等功臣韦仕均,为全体师生讲述当年的参战经历,激励同学们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发读书。

红军小学的师生们结合“红军”主题展示精彩的大课间表演

向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小红军”们向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介绍“红七军”当年在宜州怀远的战斗故事

随后,红军小学的师生们结合“红军”主题展示了精彩的大课间表演。接着,“小红军”们在学校红军文化长廊向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介绍了“红七军”当年在宜州怀远的战斗故事。

活动期间,宜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上海中科教育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还向学校捐赠了5000元教育资金以及价值6000元的教育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