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市七星区:举办2023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2-18 18:50     来源:桂林市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孙 倩

为提升工作人员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12月14日上午,桂林市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3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授课解答

培训主要采用集中授课、现场互动的方式进行。授课专家还针对有关退役军人事务政策在贯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交流。

下一步,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优化基层培训工作,创新培训方法,积极打造一支业务过硬、服务优良、工作高效的基层工作队伍,为持续推进七星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