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市青秀区举办2023年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培训会

2023-12-19 18:35     来源:南宁市青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甘泉、张莉莉


12月15日,南宁市青秀区在青秀大厦礼堂举办2023年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培训会。青秀区服务中心、各镇(街道、开发区)、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骨干约1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功能作用发挥”“优抚工作入门”和“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实务”三个专题进行,授课老师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为基层工作者提供了细致实用的工作指导和建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贴合实际,不仅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升了能力基础,更增强了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将所学所获转化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不断提升自我,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