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市青秀区金花茶社区举行“邻聚力”爱国主义宣讲小分队成立大会暨聘书颁发仪式

2023-12-29 18:10     来源:南宁市青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黄小英、刘 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南宁市青秀区金花茶社区举行“邻聚力”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小分队成立大会暨聘书颁发仪式。建政街道相关领导,建政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以及退役老兵、辖区单位代表、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金花茶社区“邻聚力”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小分队成员风采

 活动现场,金花茶社区党委书记介绍了“邻聚力”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小分队组建情况和宣讲员的基本情况,并为到场的5名老兵宣讲员颁发聘书,希望老兵宣讲员们继续保持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贡献力量。

宣讲小分队的多数成员曾亲历战争,有着丰富的宣讲经验和感召力,他们将以“老兵”身份,从“老兵”视角,用“老兵”语言,讲“老兵”故事,致力打造移动的爱国主义红色课堂,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青秀区将以点带面,进一步用好用活退役军人红色资源,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