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学英雄谱 当接班人——柳城县六塘镇开展“全军十大英模挂像”进校园活动

2024-01-12 18:45     来源:柳城县六塘镇     作者:秦梦媛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从英模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培塑民族精神,推进国防教育入心扎根,1月12日,柳城县六塘镇联合镇中心小学开展“全军十大英模挂像”进校园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展开。活动邀请二次入伍的现役军人黄兰庆讲述十大英模事迹,一个个英雄的光辉形象光彩夺目,感人的故事直抵心灵。

随后开展英模知识抢答,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抢答环节精彩纷呈,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英模的认识。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国防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此次全军十大英模事迹宣讲进校园活动,不仅展现了军人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良好风貌,而且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怀,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六塘镇将积极创造宣讲条件,讲好红色故事、退役军人故事,更好发挥退役军人在国防教育、思想引领、激励作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