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靖西:军地合力送喜报暖人心

2024-01-19 19:00     来源:靖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靖西市人民武装部

近日,靖西市军地领导联合组成的送喜报工作组来到魁圩乡、新靖镇和湖润镇的三位现役军人家中,为其家人送上“三等功臣之家”牌匾、立功喜报和诚挚祝福。

工作组与军属们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军属们表示,对孩子们的成绩,感到很高兴、很激动、很自豪,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教育培养。



靖西市双拥历史积淀深厚,素有“边境红城”之称。该市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通过开展“立功喜报送上门,拥军优属暖人心”等系列活动,全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村尊崇”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2023年以来,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乡镇联合先后为13名三等功臣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积极为30余名现役军人家属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供稿:靖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靖西市人民武装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