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平南县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2024-01-22 19:10     来源:平南县平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平南县大安镇人民政府     作者:莫燕萍、纪泓宇

1月19日,平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民武装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联合开展送喜报活动,共同为两个现役军人家庭送去了喜报。

与陈正中家人聊家常现场

与胡焕林家人聊家常现场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平山镇七新村和大安镇同德村,为现役军人陈正中、胡焕林家属戴上红绶带,送上获奖证书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的子弟兵。在与家属亲切交谈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家属们表示,感谢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部队的培养,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小孩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