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双拥共建迎新春 翰墨飘香送祝福——青秀区津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新春送春联双拥活动

2024-01-23 18:40     来源:南宁市青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覃嘉瑞、黄薇茵

1月22日上午,青秀区津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携手一泓美术学校师生、工商银行金洲支行、邮政银行南宁市金浦路支行以及辖区内部分退役军人和党员书法爱好者,开展新春送春联双拥活动。

退役军人为市民现场写春联

此次新春送春联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到来,在退役军人的挥毫泼墨下,一幅幅饱含祝福的对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喜庆祥和的氛围让市民们感受到满满的节日气息和幸福感,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表示:“这个活动意义非常好,既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又能让我们为市民朋友送去新春祝福。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都来参加!”。

市民围观退役军人写春联

除了现场迎新春送春联外,青秀区津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携手一泓美术学校师生,上门为3名老兵送春联。老兵纷纷表示,这些春联让他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息,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怀,真心感到欣慰和幸福。

为抗美援朝老兵邬前淳送春联

下一步,青秀区将持续引导退役军人积极参加社会文化活动,同时进一步做实做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