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港市开展双拥慰问进军营联欢活动

2024-01-29 19:30     来源:防城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宋谋春

1月27日,防城港市双拥办组织防城港市兴港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防城港市群众艺术馆和防城港市珍珠湾艺术团4家单位,在驻防城港武警某中队开展了“情系边海防,军民鱼水情”双拥慰问进军营联欢活动,军民近200人参加。

主持人宣布双拥慰问进军营联欢活动正式开始 蒋薇摄

军民情义深似海,双拥花开别样红。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军民篮球友谊赛。第二部分为文艺演出,由市群众艺术馆、防城港市珍珠湾艺术团联合驻防城港武警某中队官兵共同组织出演。歌曲那一年的春风》当那一天来临》《边关木棉红》、舞蹈《清风过桥》《一路花开》、古筝独奏《龙的传人》、沙画表演《我的军旅》等文艺节目依次登场,用文艺的形式讴歌新时代精神,展现了人民群众和部队官兵的崭新风采。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第三部分为军民一家亲游园活动,在场人员踊跃参与,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王雅林摄

防城港市珍珠湾艺术团带来的男女生小组演唱歌曲《当那一天来临》王雅林摄

武警防城港支队某部副班长朱鑫诚沙画表演《我的军旅》 王雅林摄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王雅林摄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拥军爱军氛围,丰富了官兵的文化生活,对于激励官兵战斗精神、弘扬强军文化、推动“军民融合”工作开展有着积极意义,为巩固军民鱼水情,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推进该市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