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喜报送到婚礼现场 军人军属共享荣光

2024-01-30 23:40     来源:贵港市港南区人武部     作者:张志田、盛海菲

1月28日,在贵港市港南区八塘街道高岭村向家兴的婚礼上,迎来了一份特殊的新婚贺礼--“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和立功喜报、立功奖励金。红色的礼服、绿色的军装、金黄色的喜报,构成婚礼现场最亮丽的风景,喜上加喜,双喜临门,将婚礼氛围推向高潮。

得知休假在家的向家兴即将举办新婚婚礼,港南区军地领导高度重视,决定为他策划一场特别的送喜报仪式,送上一份专属军人的特殊贺礼,让立功军人和家属共享这份荣光。婚礼现场,送喜报小组向亲朋好友和嘉宾宣读向家兴在部队的优异表现,将荣誉证书郑重颁给向家兴,为向家兴及其家人佩戴绶带,勉励他继续扎根军营、再立新功。

“这是我们婚礼上收到的最好礼物,回到部队我会更加刻苦训练,更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争取为家乡在赢得更多荣誉”“你是我们全家的骄傲,你顾大家,我顾小家,今后我会继续支持你!”新娘忍不住热泪盈眶。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一张喜报不仅承载着军人自身的拼搏付出,也是对默默支持的军属的最好回报。近年来,港南区持续做好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工作,通过送喜报上门,设立军人军功橱窗,推出港南籍立功受奖光荣榜等活动,让每一份荣誉看得见,感受得到,持续提升军人的社会尊崇感和荣誉感,努力营造崇军尚武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发港南区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