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走访关怀暖人心 慰问送福叙温情——良庆区四家班子领导“春节”走访慰问驻辖区部队

2024-01-30 23:55     来源:南宁市良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陈伊源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走访关怀暖人心,慰问送福叙温情”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良庆区党委书记陆广平率领四家班子领导组成慰问团,分别走访了南宁市警备区、南部战区陆军机关等驻地部队。每到一处,慰问团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工作情况,向部队指战员以及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南宁警备区

走访慰问武警南宁支队

走访慰问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

走访慰问驻良庆区部队

慰问活动中,慰问团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对部队官兵对良庆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驻地部队领导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全力支持良庆区各项事业建设,为良庆区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