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喜报又又又来了!

2024-01-31 18:55     来源:综合整理     作者:黄文强、潘禄海、甘乃玉、韦连兵、张冬兰

岁末年初,现役军人喜报频传,河池市、柳州市、桂平市纷纷传来喜讯。各地“报喜团”为荣立三等功的谭昌毅、段周宁、韦论、钟远杰、黄位师、曹明叠等现役军人上门入户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品,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无上荣光。

“报喜团”与黄位师家属合影留念

祝贺!”“祝贺!”“太了不起了!”在众多街坊邻居的道贺下,军属们难掩收到喜报的激动之情,喜悦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喜报一张纸,分量千斤重,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与汗水,彰显着社会的尊崇与认可。

与钟远杰父亲合影留念

“报喜团”与曹明叠家属交流现场

家长说:

“作为家里唯一的孩子,而且是长期在海上驻防的海警,我们既思念又担心。但再多的思念和再大的担心都比不过国家安全。让他安心工作,替国家守好海疆,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安慰和报答。

我儿子这次荣立三等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骄傲、自豪。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现在我们家里还很好,希望儿子不要担心,安心在部队再接再厉,继续为党、为祖国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