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光荣!来宾市这个好男儿荣立二等功

2024-02-04 18:00     来源:来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韦修达 韦强

2月1日上午,由南部战区、来宾市军分区、来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兴宾区委、兴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兴宾区凤凰镇党委政府组成的“报喜团”为凤凰镇龙头村现役军人叶其良家庭,送上二等功受奖牌匾及慰问金。

图为上门送立功喜报现场

在叶其良家中,“报喜团”向家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叶其良投身国防、矢志报国的默默支持。

图为上门送立功喜报现场

据了解,叶其良,2002年12月入伍,二级军士长,现任南部战区陆军某营班长,工作实绩突出,先后出色完成10余项重大训装备维保任务,参与20余型装备中修能力认证及某型发射装备改装升级,培养专业技术骨干200余名,荣获集团军“百名好班长”、战区陆军“装备保障先进个人”“百名岗位技能尖兵”等多项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二等功1次。


据统计,2023年来,来宾市累计入户悬挂光荣牌706块,上门送立功喜报627人次,发放褒奖奖励金和慰问品折合130多万元,大力营造“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